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防长:伊朗问题协议不会取消欧洲导弹防御系统

2013-12-17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7日报道,五角大楼16日表示,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同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的视频会议中表示,暂停伊朗核计划的协议不能让美国改变创建导弹防御系统的计划。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日内瓦协议令美国失去建设欧洲导弹防御系统的论据基础,该协议结果是伊朗同意暂停核计划。联合国安理会五个理事国和德国与伊朗进行谈判。建议德黑兰提供核计划和平性质的证据来交换国际取消制裁。

五角大楼公告中说:“哈格尔部长指出,‘5+1’联合行动计划不排除让美国和欧洲盟友继续落实欧洲导弹防御系统计划的必要性。”五角大楼补充道:“哈格尔强调,美国和北约在导弹防御方面的努力不对俄罗斯构成威胁。他还呼吁双方继续就欧洲未来导弹计划磋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