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拒绝与以色列总统会面提议 称是以宣传策略

2013-12-11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拒绝与以色列总统会面提议 称是以宣传策略

  资料图:伊朗总统鲁哈尼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夫哈姆10日表示,伊朗拒绝了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提出会晤伊朗总统鲁哈尼的建议,称以方的会晤建议只是一种宣传策略。

阿夫哈姆说,佩雷斯的提议只是一种宣传策略,试图摆脱以色列因批评伊朗新核协议后陷入的孤立状况。

佩雷斯8日表示准备会见伊朗总统鲁哈尼。当被询及双方会面的可能性,佩雷斯称:“有何不可?我没有敌人。这不是性格问题,而是政策问题。”他还说,与伊朗总统会面的目的是化敌为友。

但佩雷斯还重申,以色列必须集中所有努力,确保伊朗不成为世界各国的核危险。

关于伊朗对以色列的态度,阿夫哈姆补充说,伊朗不会改变对以色列的政策立场,也不会承认以色列犹太国的地位。

近期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达成阶段性协议后,国际社会普遍对这一进展表示了谨慎的欢迎和肯定。但与此同时,美国传统盟友以色列则一直对该协议持明确的批评态度,并且矛头直指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