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对派今与军方会面 寻求军方支持

2013-12-14 14: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国外媒体12月14日报道,泰国反对派当天与军方会面,希望军方支持其要求总理英拉下台的想法。

泰国反对派领袖素贴表示,与军方会面是建立双向沟通渠道,但不会强迫军方选边站。他还强调,如果重新选举前不进行改革,他们是不会与政府进行谈判的,因为这很浪费时间。

泰国反政府游行已经持续一段时间。本月9日,泰国总理英拉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承诺将尽快重新举行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