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红衫军”欲举行集会 为英拉“摇旗呐喊”

2013-12-11 1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红衫军”欲举行集会 为英拉“摇旗呐喊”

2013年12月1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泰国看守总理英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泰国支持总理英拉的“红衫军”当天表示,他们可能走上街头去保护政府。此举有可能引发“红衫军”与抗议者的对峙。

抗议领导人素贴对英拉呼吁明年2月2日提前举行选举一事置之不理,他希望泰国能由不经选举产生的“人民委员会”所领导。

“红衫军”领导人之一乍都蓬在接受英国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能够通过集会保护政府。“把‘红衫军’全体人员以及热爱民主、且不赞成素贴方式的人集中在一起,这是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的职责。将有比素贴所能召集的人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红衫军”的另一名高级领导人称:“素贴怎么能认为自己可以代表泰国所有人讲话?素贴说,英拉在泰国任何地方都会受到辱骂。他自己呢?他才是应该担心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