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示威领导人呼吁公务员罢工 主要大学停课

2013-12-02 11: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示威领导人呼吁公务员罢工 主要大学停课
 
11月2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总理英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外国媒体12月2日报道,泰国反政府抗议者当天继续进行旨在推翻英拉政权的示威活动。此前他们在总理府外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示威者原本把1日定为罢黜英拉政权的“胜利日”,但是他们没能达到这一目标,在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后,未能攻占总理府或者政府机构大楼。

示威领导人素贴表示,他于1日和英拉进行了会面,但认为没有任何谈判能结束这场最糟糕的政治危机。他将3日设为英拉下台的最后期限

素贴1日还反复呼吁公务员罢工:“停止为英拉政权工作,出来抗议吧!”

泰国一些主要大学于2日停课,目的是保护学生的安全。政府更是呼吁民众从晚上10点到早上5点待在家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