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数名受美指控涉嫌医保诈骗俄罗斯外交官已回俄

2013-12-11 14: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1日报道,美国检察院指控在纽约涉嫌医疗保险诈骗的几名俄罗斯外交官已回到莫斯科。

美国政府控告一系列俄罗斯外交官及其亲属涉嫌医保诈骗,涉案人员达49人,为2004年后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处和驻纽约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截至12月5日提出指控,还有11名外交官留在美国。

一名涉案外交官家属说:"名单中的几人已经飞抵莫斯科。"他没有确切指出回国人数。

这一信息得到了俄罗斯驻美国一个外交代表处工作人员的证实。外交机构工作人员说:"是的,的确如此,一些人已经离开。"他还表示,美国政府在调查材料公布前的三个小时内将指控信息通知俄方。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表示,对控告俄罗斯外交官的根据表示质疑。俄罗斯外交部认为美国提出指控是企图对解决无关莫斯科与华盛顿双边关系问题的报复。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俄方对在莫斯科工作的美国外交官有许多意见,但没有将这些问题公布于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