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警方驱散示威者 和谈前景不乐观

2013-12-11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搜查反对党总部 

乌克兰当局“温和”应对示威者,但对反对党似乎毫不手软。9日,手持自动步枪的警察突击搜查祖国党基辅总部办公室,搬走多台计算机服务器。警方宣称是按法庭命令行事。

亚采纽克说:“他们把机房翻得一团糟……把办公室的门都被砸坏了,还禁止所有议员进入办公室,破坏了所有设备。”

对此,乌克兰内政部回应称,由于涉及两起诈骗和滥用职权的刑事案件,法庭批准搜查祖国党基辅总部办公室,并没收计算机设备和资料作为刑事调查证据。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前乌克兰警方收到群众举报,称位于祖国党基辅总部附近的一家公司非法扣押一批价值不菲的计算机设备,并指责公司领导滥用职权。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