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曼德拉葬礼安排引记者不满 南非当局“压力山大”

2013-12-09 12: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德拉葬礼安排引记者不满 南非当局“压力山大”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8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全国祈祷和纪念日,民众烛光悼念前总统曼德拉。(图片:东方IC)

据英国媒体12月8日报道,南非已故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的国葬预计在本周举行。由于此次前往南非参加曼德拉国葬典礼的各国记者、政要的数目空前之多,政府方面呼吁民众尽量参加地方纪念活动,尽可能避免参加国葬。尽管如此,一些安排还是另报道葬礼的记者十分不满。

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NASREC展览中心前出现了混乱局面。数百名记者聚集在这里领取相关证件,以便获准进入举行葬礼的重要场所。据估计,总共将有2500名到3000名国内外新闻记者会对曼德拉的葬礼进行现场报道。Dimension电视台记者特拉斯特•杜布称:“我们十个人被困在这里,没法外出工作。”来自一个德国影片摄制组的扬•穆勒表示:“简直太可怕了,我们需要去别的地方,但是压力太大。”

随着全世界各地前来参加曼德拉葬礼的宾客和媒体陆续抵达,约翰内斯堡处处人满为患,一些纪念活动现场满是照相机。据悉,约翰内斯堡165间酒店中已有很多客满。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