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各政党领袖纷纷发表对曼德拉的称颂之词

2013-12-06 21: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2月6日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当地时间12月5日因病逝世以后,英国各政党领袖纷纷发表讲话,对曼德拉表示哀悼与称颂。

苏格兰第一部长亚历克斯·萨尔蒙德(Alex Salmond )表示,世界失去了一位“卓越的政治家和这代人杰出的政治领袖”。

他说:“曼德拉的正直、人文关怀和热情对世界上无数人来说都是一种启发,他的影响力超越了意识形态、种族和信仰。”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称曼德拉是一个"伟大的人...是历史上任何时刻都不可复制的政治人物”。

“通过他的领导,他指引世界发展到一个新的政治领域…”

“我曾与他密切共事,犹记得他到唐宁街的访问。在他身边感觉很舒服,他有过人的智慧、非凡的政治头脑,能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他的魅力所折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