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联合国纽约总部启用残障人士“无障碍中心”

2013-12-05 14: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合国纽约总部启用残障人士“无障碍中心”
 
12月4日,联合国总部举行特别仪式,正式启用一个全新修建的“无障碍中心”。
(图片来源: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

联合国纽约总部12月4日举行特别仪式,正式启用一个全新修建的“无障碍中心”,以进一步帮助残障人士顺畅获取信息服务、全面参与联合国工作。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4日亲自出席“无障碍中心”的启动仪式,并现场用手语向各界人士问好、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首先感谢韩国政府慷慨捐资修建了这一拥有尖端技术和实施的专门场地,为身患残疾的各界人士获取联合国文件及参与联合国会议提供便捷服务。潘基文指出,在“无障碍中心”,残疾人可以使用专门的电脑键盘打字、免费借用特殊定制的先进阅读和视听设备,全面了解联合国工作,并可以享受电动轮椅充电等便利服务。

潘基文说:“‘无障碍中心’不仅是一个促进针对残疾人包容性的范例,同时也是我们正在努力打造的一个‘数字化联合国’的模板。我们正在通过充分利用技术创新的21世纪解决方案来不断向前迈进。我相信,这个中心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纽约总部将为世界各地的其他同类设施提供宝贵的灵感和激励。韩国政府目前已经开始为联合国亚太经社会驻泰国曼谷的总部提供相关设备。我呼吁其他国家也能仿效这一榜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