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卫报》主编称斯诺登机密文件仅披露1%

2013-12-05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卫报》主编称斯诺登机密文件仅披露1%
当地时间12月3日,《卫报》主编拉斯布里杰就刊登斯诺登泄密信息一事接受英国议会质询。(图片来源:《华盛顿邮报》)

据《华盛顿邮报》12月4日报道,英国《卫报》主编艾伦•拉斯布里杰3日接受议会质询时,就刊登斯诺登泄密文件一事进行了辩护。他还透露,目前披露的信息仅占斯诺登提供的信息总量的1%。
***未公开机密还有99%
 
在英国议会内政事务特别委员会的反恐听证会上,拉斯布里杰接受了1个多小时的质询。他表示斯诺登提供给《卫报》5.8万份泄密文件,已经发表的只占其中的1%。
 
《卫报》和《华盛顿邮报》是最先向全世界公开斯诺登机密文件的报纸。英国当局对此事的反应要比美国或其他欧洲当局激烈得多,如逼迫《卫报》销毁其总部留存的斯诺登文件,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进行公开谴责,此次令拉斯布里杰接受议员质询也是英国政府的施压措施之一。
 
拉斯布里杰和国际上一些主张言论自由的人称英国政府的所作所为是对《卫报》的“恐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