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时代》周刊:斯诺登有望成为2013年度人物

2013-11-27 1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RT新闻网报道,以往美国《时代》周刊的“年度风云人物”是由其编辑委员会自行评定,而2013年该杂志邀请网民参与评选。在2013年12月4日之前,网络用户均可通过社交网络或杂志官网,为“年度风云人物”进行投票。

但投票结果只会成为一个参考,最终结果还是由《时代》周刊编辑委员会决定。

据目前投票结果显示,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这场“角逐”中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另外进入投票名单的还有俄总统普京、新当选的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德国总理默克尔、土耳其总理塔伊普-埃尔多安和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等。

《时代》周刊自1927年开始评选“年度风云人物”,当时获得该头衔的是历史上第一次飞越大西洋的飞行员查尔斯-林德伯格。曾获这一称号的还有富兰克林-罗斯福、约瑟夫-斯大林、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乔治-布什、巴拉克-奥巴马以及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等。

预计《时代》周刊将于12月11日公布2013年“年度风云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斯诺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