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又一位环境问题高级顾问将离职 立下汗马功劳

2013-12-04 10: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2月3日报道,美国白宫当天确认,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主席南希·苏特利将于明年2月离职。上个月,奥巴马的另一名高级环境顾问刚刚离开白宫。

从奥巴马的第一任期开始,苏特利就领导着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该机构负责协调联邦各部门间有关环境方面的工作,并帮助制定法律。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她的领导下,联邦政府机构达到了我在执政初期给他们设定的目标。他们做到了减少能源使用、减少污染、节约纳税者的钱”。

此前,奥巴马的高级气候政策顾问希瑟·泽切尔在11月离开了白宫。

尽管在奥巴马的任期中,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在环境政策中扮演着幕后角色,但白宫表示,苏特利是奥巴马6月公布的气候计划的主要制定者。

白宫还表示,苏特利是帮助奥巴马制定新燃料效率标准以及发电厂新的碳排放标准团队的一员。

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的一位官员表示,苏特利计划回到她在加利福尼亚的家,并将继续在环境和能源领域寻求发展机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