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美国民航提交飞行计划体现了建设性态度

2013-12-02 17: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2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民航公司提交飞行计划体现了建设性态度,而日方应停止恶意炒作,积极配合维护飞行秩序。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政府建议美国民航向中方提交飞行计划,而日本政府要求日本民航不向中方提交飞行计划。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对此洪磊表示,包括美国在内的有关国家航空公司向中方有关部门提交飞行计划,体现了配合中方维护东海上空航空秩序和安全的建设性态度。

洪磊指出,日方蓄意将有关问题政治化,不利于两国民用航空领域的正常合作。中方敦促日方停止恶意炒作,拿出负责任的态度,同中方积极配合,共同维护东海有关空域的飞行秩序和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