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示威领导人发通牒 英拉拒绝辞职

2013-12-03 0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2日报的,泰国总理英拉拒绝辞职,表示示威者的要求不符合宪法。

“我乐于做任何让人民满意的事情,但作为总理,我必须根据宪法行事。”英拉说。

《曼谷邮报》报道称,泰国反政府领导人素贴于12月1日晚8点30分左右和总理英拉在一处秘密地点见面,向她发出最后通牒,给她两天的时间还权于民。
 
他没有透露谈话的具体地点,声称会面的目的不是协商,而是进一步明确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PDRC)的立场,由非民选人民委员会(People's Council)来实施政治改革。

“此次会面既没有协商,更不是妥协。”素贴强调说:“我告诉英拉这是我在人民取得最终胜利前与她最后一次见面。”

“这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必须在两天内完成,”他说,英拉下台和解散国会都无法令集会示威者满意。

素贴称,包括陆军司令巴育在内的泰国陆海空三军司令当时都在场。在12月1日早些时候,陆军司令巴育呼吁双方展开会谈。这也是自素贴发起示威1个月以来泰国军方高级负责人首次出面调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