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抗议者闯进军方总部 要求军队推翻英拉政府

2013-11-29 17:06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29日,泰国反政府示威游行中,抗议者强行闯进军方总部。

  军方发言人称,抗议者砸开了位于曼谷的军方总部的大门,闯进了总部里,但军方首领并不在他的办公室里。

  抗议者要求军队加入他们谋求推翻政府的行动中。他们29日的重点目标还包括执政党为泰党的总部。

  泰国总理英拉在28日轻松赢得不信任案投票,但这并未能平息反政府抗议者的示威活动。自抗议开始,示威者已经包围了总理府、议会大厦、内政部等等政府部门,“占领”了财政部、外交部、预算局及民众联络厅,甚至切断了泰国国家警察总部的电源。

  据称,在24日有约18万人参加了支持政府的集会后,抗议者的数量已有显著减少。

  但这抗议活动在预计在本周末(11月30日和12月1日)会再次高涨,组织者寻求在12月5日泰国国王普密蓬的生日前为抗议做最后努力。这是由于泰国国王的生日一直以来都是在平静与尊重的氛围中庆祝的。

  泰国总理英拉日前恳请反对派结束示威,与政府对话。但示威的领导者之一素贴拒绝任何形式的对话,表示不会再允许现任政府进行统治。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