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反政府示威愈演愈烈 抗议者冲入陆军总部大楼

2013-11-29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反政府示威愈演愈烈 抗议者冲入陆军总部大楼
 
11月28日,泰国民众在泰国国家警察总部外的道路上举行示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泰国反政府抗议示威活动已经进入第6天,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一些抗议者冲进了位于首都曼谷的陆军总部。

泰国总理英拉28日赢得了不信任案投票,她呼吁示威者停止街头抗议活动,但抗议领导者、前副总理素贴拒绝了英拉的呼吁。当天晚些时候,素发表讲话说:“我们不会再让政府部门工作下去。”

29日,一些抗议者向泰国陆军在曼谷的总部进发,更多示威者则包围了执政党为泰党的总部。一名陆军女发言人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证实:“示威者猛烈撞击并打开了陆军总部大门,现在他们已经闯了进去。”不过,这名发言人强调,示威者冲入时陆军首脑并不在办公室内。

为泰党总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泰国警方官员沃拉彭(Worapong Siewpreecha)介绍说,在收到保护请求后,警方部署了大约300名警察前往为泰党总部维持秩序。

自抗议开始,示威者已经包围了总理府、议会大厦、内政部等政府部门,“占领”了财政部、外交部、预算局及民众联络厅,甚至切断了泰国国家警察总部的电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