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卿:叙利亚和平会议是解决冲突最好机会

2013-11-26 16: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务卿:叙利亚和平会议是解决冲突最好机会

2013年11月24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在日内瓦对媒体发表讲话。(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表示,叙利亚问题和平会议是形成过渡政府从而结束叙利亚冲突的的最好机会,但是任何人都不应低估前面所面临的困难。

联合国宣布将于1月22日在日内瓦召开旨在终止叙利亚内战的国际和平会议。美国国务卿克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清楚地意识到在通往政治解决道路上存在很多障碍,我们将高度谨慎对待日内瓦会议。”

美国反对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军队的伊朗参加此次会议,并且希望伊朗对叙利亚政治过渡表示支持。

克里表示:“我们将继续与联合国以及我们的伙伴们合作解决余下的问题,这其中包括哪些国家将受邀参加以及日程如何安排。”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