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阿披实誓言揭露总理英拉的腐败及政治过失

2013-11-26 15: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彭世洛府民主党议员Warong Detkitvikrom称,此次辩论有望使民众认识到:总理应为稻米价格保障计划(rice-pledging programme)中出现的违规行为负责。作为泰国总理,英拉领导着泰国国家稻米政策委员会(National Rice Policy Committee),并有权通过该计划的预算。

“我相信,辩论结束后,政府会更脆弱。”

与此同时,英拉于25日会见了泰国商务部长尼瓦萨木龙( Niwatthamrong Bunsongphaisan )及副部长Yanyong Phuangrach,意在为即将到来的辩论作准备。

Yanyong表示,反对派的指控很可能掩盖了商务部在稻米价格保障计划中显露出的无能以及腐败事件。他还说,总理不应为该项计划的执行情况负责,她的权力仅限于决策。总理将在议会独立回应这些指控,这些指控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政府组织秘书长 Amnuay Khlangpa称,街头抗议活动将不会阻碍到国会辩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安全机构已制定出一个应急方案以防议会活动受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齐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