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两匪徒下狠手抢劫美甲店 美华裔10岁男童遭枪杀

2013-11-26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家华裔家庭经营的美甲店,11月22日遭两名歹徒持枪抢劫,店主武氏夫妇10岁的大儿子艾伦不幸被劫匪枪杀,其父重伤,两名枪手仍在逃。

据《迈阿密先驱报》25日报道,案件发生于22日晚7时30分左右,位于繁华的西北第七大道的“香港美甲沙龙”正准备为最后几位顾客服务后打烊。两名黑人男子突然持枪闯入,朝42岁的店主吴海南(Hai Nam Vu音译)和他刚满10岁的儿子艾伦(Aaron Vu)连开数枪。父子两人被送往医院后,艾伦被宣布死亡,左肩中枪的吴海南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调查显示,两名枪手抢劫了顾客的钱包、手机和金额不明的现金后,驾驶一辆黑色皮卡车离开。

店中监控录像拍下了两名劫匪的外貌,其中一名年轻黑人男子身穿黑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和红色头带;另一人用红色衬衫包住面部,仅露出眼睛。当时画面显示,两人闯入店中时,已经持枪在手,并显示了他们随后逃走的画面。

截至25日,警方仍未寻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也拒绝透露案发场景及匪徒为何开枪伤人,但强调嫌犯明显是为了抢劫而来。

“相信社区的居民和我们一样愤怒,这些冷血杀手应该尽快被抓住。”迈阿密-戴德县警官蒂茨(Jim Tietz)表示,这些劫匪很可能还会继续犯案,任何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牺牲品,因此呼吁人们提高警惕,向警方提供破案线索,将罪犯绳之以法。目前,警方征集线索的赏金已从3000美元升至25000美元。

武海南和艾伦的弟弟妹妹25日得知了这一噩耗,悲痛欲绝。吴氏夫妇已经开店至少5年,他们的儿子常来店里陪伴父母。据同学透露,艾伦是个活泼外向的孩子,喜欢跳舞和逗人开心。

“最悲痛的就是失去你的孩子,”艾伦的姑婆说,“我们不希望艾伦的死只是一个暴力死亡的统计数字,期盼案件尽快告破,不要让任何家庭再经历我们正在经历的痛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