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尔代夫总统曾被非法拘禁 放弃1.5万美元国家赔偿

2013-11-26 09:26 来源:新华网

马尔代夫总统曾被非法拘禁 放弃1.5万美元国家赔偿

当地时间11月16日,马尔代夫新当选总统亚明(左)在发布会上与异父兄弟盖约姆拥抱。(图片来源:东方IC)

马尔代夫新总统亚明已决定放弃他本人因被非法拘禁获得的24.4万卢菲亚(1美元约合15.3卢菲亚)的国家赔偿。

亚明的法律团队11月25日发表声明说,亚明已通知马尔代夫总检察长办公厅和财政部,他决定放弃因2010年7月被当时的纳希德政府非法拘禁13天获得的这笔国家赔偿。

当前马尔代夫正面临严重的财政困难,亚明当选总统后提出了一系列减少财政负担的措施,包括将总统薪金减少50%以及降低国家公职人员薪金水平等。

在本月1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马尔代夫进步党候选人亚明击败前总统、民主党候选人纳希德,当选马尔代夫新总统。他于次日宣誓就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