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外交部:中方祝贺亚明当选马尔代夫新总统

2013-11-18 16: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11月1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马尔代夫进步党候选人亚明当选该国新总统表示祝贺。

秦刚说,中方高兴看到马尔代夫选举于11月16日顺利举行。中方祝贺亚明先生当选并就任马尔代夫新总统。

秦刚表示,中国和马尔代夫是传统友好近邻。近年来,中马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马尔代夫是中国公民非常喜爱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中国赴马游客快速增加,已连续三年成为马最大旅游客源国。中方高度重视中马关系,愿同马新政府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深入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何流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