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冬季暴风雪袭击美国西南部 13人遇难

2013-11-26 09: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5日报道,美国西南部遭遇重大冬季暴风雪袭击,截至目前,冰雨和大雪已造成5个州13人死亡。

据报道,暴风雪将在未来几天里继续东移。而感恩节将在本月28日降临,据美国汽车协会预计,节假日期间将有超过4300万人出门。

此轮暴风雪预计将在27日给阿巴拉契亚山脉和新英格兰地区带来大量降雪。此外,大雨可能还会阻碍公路和航空运输。据电视画面显示,目前部分人行道上已经结上了厚厚的冰层。

冰冻的路面和洪水已经给俄克拉荷马州、得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造成严重损失。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俄克拉荷马州和得克萨斯州各有4人遇难,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各有1人遇难,加利福尼亚州已有3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