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利比亚政府军与伊斯兰武装激烈交火 3名士兵死亡

2013-11-25 16: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利比亚国家电视台11月25日报道称,利比亚政府军与武装组织“伊斯兰教法虔信者”(Ansar al-Sharia)在班加西发生激烈交火,造成3名士兵死亡。

报道称,交火自24日晚开始一直持续到25日。除造成3人死亡外,还导致十多人受伤。

“伊斯兰教法虔信者”更多的只是一种称号,在整个阿拉伯世界很多伊斯兰萨拉菲派团体都自称是“伊斯兰教法虔信者”,意即“伊斯兰教法游击队”。

班加西,卡扎菲政权垮台以后,包括“伊斯兰教法虔信者”在内的很多武装团体趁机填补了政府军撤离后留下的权力真空。最近几周以来,在班加西发生的暴力事件激增,其中最突出的是针对安全部队成员的袭击,他们大都曾在卡扎菲政权任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