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曝当代英国最严重囚奴案 3女性遭囚至少30年

2013-11-22 21:14 来源:新华网

“归功”纪录片

3名女子获救源自一部反抗奴役与逼婚题材的纪录片。

《每日邮报》报道,这部纪录片10月9日在一家电视台播出,主角是一家名为“自由慈善”的民间组织。9天后,遭囚禁的那名爱尔兰女子偷偷拿起电话,拨通“自由慈善”创始人安妮塔·普雷姆的号码。

经过多番电话沟通,这家慈善机构人员取得那名爱尔兰女子信任。10月25日,按照双方约定,爱尔兰女子与另一名受害者逃往商定地点同警方和“自由慈善”人员会面。在两人指引下,警方找到囚禁地点,救出第三名受害者。

警方直至本月21日逮捕两名嫌疑人后才公开这一案件。海兰解释说,由于受害人心理创伤严重,警方难以迅速从她们口中获知线索,“我们真的不愿意加剧她们的痛苦”。

普雷姆说,囚禁地点是“一条普通街道上的一座普通房屋”。她认为,周边邻居“完全不知道”这里囚禁着3个人。

调查需时日

伦敦警方22日确认,两名嫌疑人均67岁,非英国国籍。他们已获保释,但将接受进一步讯问。

海兰说:“要查清这30多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需要一些时间。”

警方着手调查3名受害者的关系。从不同国籍来看,3人遭囚禁前似乎相互没有关联。一些媒体猜测,人口贩卖调查部门介入案件表明,那名马来西亚女子和爱尔兰女子可能被贩卖至英国。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调查人员透露,当局担心这桩案件只是一个大型拐卖人口犯罪网络中的一部分。警方正对一些可能关联囚禁地点的地址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有人在遭囚禁期间死亡,继而被埋尸灭迹。

内政大臣特雷莎·梅的一名发言人21日说:“这一骇人案件震惊内政大臣。尽管警方仍在调查事件真相,但她已表明决心铲除现代奴役祸害。”(刘一楠)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