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前总统助理:肯尼迪和福特总统曾与同一东德女谍有染

2013-11-22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前总统助理:肯尼迪和福特总统曾与同一东德女谍有染
罗梅奇非常美艳,有伊丽莎白·泰勒般的美貌(来源: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21日报道,22日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遇刺50周年。肯尼迪的继任者、已故前总统约翰逊的助理贝克(Robert Baker)近日向媒体透露了更多肯尼迪的轶事。贝克称,肯尼迪与美国另一名前总统福特,曾与同一名东德女间谍有染。

贝克称,这个名叫罗梅奇(Ellen Rometsch)的女子名义上是一名驻华盛顿西德军官的妻子,但后来被发现很有可能是一名东德间谍。

贝克说,罗梅奇非常美艳,有伊丽莎白·泰勒般的美貌,与肯尼迪发展出婚外情后,肯尼迪也对她称赞有加。

此外,贝克还透露,另一名前总统福特也和罗梅奇“有一腿”。时任参议员的福特是在调查肯尼迪遇刺案时与罗梅奇“好上的”,还留下了录音证据,当时的联邦调查局长还以录音威胁福特,要求其与FBI共享肯尼迪案调查情况。

罗梅奇后来被肯尼迪的兄弟、时任总检察长的鲍比·肯尼迪遣送回国,据信这是因为他怕罗梅奇与肯尼迪的绯闻曝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