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肯尼迪表弟赢得杀人案重审获释出狱 已服刑11年

2013-11-22 09: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肯尼迪表弟赢得杀人案重审获释出狱 已服刑11年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表弟在入狱服刑11年后赢得官司获释。(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11月21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表弟迈克尔•什凯格因杀人罪已入狱服刑11年,本月21日,什凯格在支付120万美元保释金后出狱,重获人身自由。

现年53岁的什凯格被控于1975年用高尔夫球杆打死邻居玛瑟尔•莫克斯利,后被判处20年监禁,于2002年开始服刑。

上个月,什凯格赢得重审官司,并于11月21日获释。不过,法官下令什凯格只能呆在康涅狄格州,并要求他佩戴一个被跟踪设备。

什凯格家人在其获释后发表声明称,他的获释是“纠正可怕错误的第一步,我们期待什凯格被平反,正义最终能够得到伸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