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邓文迪达成离婚协议 获北京纽约两处豪宅

2013-11-22 0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邓文迪达成离婚协议 获北京纽约两处豪宅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20日,美国纽约,邓文迪抵达最高法院,与默多克办理离婚手续。(图片来源:东方IC)

据《悉尼先驱晨报》11月20日报道,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和华裔妻子邓文迪当天宣布达成离婚协议。

默多克和邓文迪在纽约曼哈顿法院达成了离婚协议,现场气氛融洽,双方在出庭后还简单地握手拥抱。离婚协议的具体条款未在法院公布。据知情人士透露,邓文迪预计将获得夫妇二人位于北京和曼哈顿第五大道的房产,前者是故宫边的豪华四合院,后者是2004年以4400万美元购置的。此外,两人还将共同抚养仍在上学的两个女儿。

两人发表声明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已经就离婚事宜达成和解。我们相互尊重,共同关心两个女儿的健康和幸福。”

据知情人士19日透露,这项离婚协议是根据夫妇二人的两项婚前协议和两项婚后协议拟定的。从法律意义上来说,目前两人的离婚手续还未完成。两人还要提交一些文件,等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埃伦•格斯梅尔签署后,离婚方可生效。

默多克的第三次“婚变”不会改变新闻集团和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控制权和继承计划。默多克通过一个家族信托基金中有表决权的股票控制着公司,这38%的有表决权股票将由他和两位前妻所生的四个子女继承;而邓文迪所生的两个女儿是持有870万股无投票权的基金受益人。

现年82岁的默多克和44岁的邓文迪在1999年结婚。这对老夫少妻的婚姻曾被传为佳话,默多克当年不顾家族反对执意迎娶邓文迪,并称“这桩婚姻让我年轻了30岁”;2011年默多克遇袭时,邓文迪奋勇护夫,巾帼不让须眉,叫人钦佩。然而今年6月,两人毫无征兆地宣布婚姻走到了尽头,劳燕分飞,令人唏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