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大利亚亿万富豪拟起诉默多克 指邓文迪是间谍

2013-09-05 14: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亿万富豪拟起诉默多克 指邓文迪是间谍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克莱夫·帕尔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称计划起诉传媒大亨默多克,原因是后者旗下一家报纸的报道损害了他的声誉。他还声称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是一名间谍。

帕尔默因为计划建造一艘与“泰坦尼克”号一模一样的复制品而出名。他还将参加即将于7日举行的澳大利亚地方选举。

日前,默多克控制的旗舰报纸《澳洲人》(The Australian)在头版显要位置发表一篇名为《我们为什么需要担心真实的帕尔默?》的文章,对他的财富、教授身份以及矿业资产提出质疑。该报称:“如果我们撇开谎言,我们会发现帕尔默并不是一位教授、并不是20国集团的顾问,不是矿业巨头、不是法律专家,也不是言论自由的支持者。他可能甚至连亿万富翁都不是。”

这篇报道让帕尔默十分恼火,他认为是默多克指使他的手下写的这篇报道。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起诉默多克,“这个人(默多克)想控制澳大利亚的政治,他想控制你们的思想”。帕尔默还表示:“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就是个间谍……她多年来一直在监视着默多克,这便是默多克离婚的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