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邓文迪重金新聘顶尖离婚律师 欲争夺三大块权益

2013-07-31 15: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邓文迪重金新聘顶尖离婚律师 欲争夺三大块权益

今年6月,默多克的发言人表示,默多克已向法院提交与妻子邓文迪离婚的申请。

据美国媒体7月30日报道,目前正与传媒大亨默多克打离婚官司的邓文迪日前因不满自己的律师与默多克律师关系过密,于是将其解雇,并重金请来纽约顶级离婚律师扎贝尔为自己争夺财产。

报道称,邓文迪面试了8位律师,最终选择了扎贝尔。扎贝尔十分擅长打离婚官司,他的客户包括通用电气前任CEO韦尔和金融大鳄索罗斯。

知情人士说,尽管默多克和邓文迪签署了婚前协议,但是两人还拥有一些共有财产,比如一幢位于曼哈顿的价值4400万美元的豪宅,以及一艘游艇,邓文迪期望扎贝尔能够帮她夺到这些财产。此外,有消息称邓文迪还想通过法律手段为女儿在默多克家族基金中争取更多权益。

今年6月,默多克的发言人表示,默多克已向法院提交了和妻子邓文迪离婚的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