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会晤以色列总理 期望近期内解决伊朗核问题

2013-11-21 17: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会晤以色列总理 期望近期内解决伊朗核问题
 
11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右)与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克里姆林宫共同出席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20日表示,期望当天在日内瓦恢复的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谈判能取得成果并在近期找到解决方案。

普京在同来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后称:“我们与(以色列)总理详细讨论了伊朗核计划的局势……我们期望近期内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六方’与伊朗的磋商表明存在这种可能性。俄罗斯无论如何都持乐观的观点。”

他强调,俄罗斯希望20日在日内瓦恢复的谈判取得成功。

普京还表示,他与内塔尼亚胡会谈期间还谈及中东调解问题。“俄罗斯欢迎巴以谈判的恢复……主张尽快停止叙利亚流血冲突,希望继续举行日内瓦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