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欲哭无泪 法国230公斤小伙被拒乘飞机、轮船和火车

2013-11-20 1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欲哭无泪 法国230公斤小伙被拒乘飞机、轮船和火车
 
法国男子因过胖被拒乘飞机、轮船和火车(图片来源:法国媒体)

据法国媒体11月20日报道,法国一名男子因过胖在美国被拒绝乘坐飞机,在历经周折抵达伦敦后,他日前又被拒绝乘坐欧洲之星列车回国。

这位不幸的男子名叫凯文•舍奈,现年22岁,体重230公斤。他2012年5月赴美治疗荷尔蒙失衡,并计划上个月乘英国航班回家,但航空公司以他过于肥胖为由,拒绝其登机。

随后,舍奈与父母试图通过邮轮回家,可邮轮方面也拒绝了他的请求。最后,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终于同意让其登机,并免费为舍奈及其家人提供经济舱的机票。

抵达伦敦后,身心疲惫的舍奈告诉记者,他很感激维珍航空,不过他的旅程非常辛苦,非常糟糕,飞机座位太小了,在整个航程中,他都在不停哭泣。

然而,舍奈的噩梦还远没有结束。欧洲之星列车拒绝让其上车,理由是舍奈不符合公司有关乘客疏散的规定,“他的体重意味着我们不能转移或者照顾好他,也就无法将其疏散”。

欧洲之星列车公司表示,他们没有具体的乘客体重上限规定,不过每列火车都为残疾人或行动不便人士提供了两个专用区,而在紧急情况下,工作人员必须要将这些人转移出去。

目前,舍奈在火车站附近酒店入住,欧洲之星公司正在考虑其它的解决方案,包括使用轮渡和出租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