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肥胖惹的祸!巴西一囚犯因肚子太大越狱被卡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7 09:12:34

都是肥胖惹的祸!巴西一囚犯因肚子太大越狱被卡
拉斐尔被卡在墙上,狱警们看到这滑稽的一幕也感到很好笑。


都是肥胖惹的祸!巴西一囚犯因肚子太大越狱被卡
拉斐尔因肚子太大被卡住,出不去也进不来。

日前巴西一所监狱的囚犯计划上演真实版的《肖申克的救赎》,他们在牢房的墙上打洞,想要重新获得自由。不过其中一名犯人因肚子太大被卡在了墙上,结果引来了狱警。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5日报道,事发的监狱在巴西戈亚斯州,一共有4名逃犯计划越狱,他们用淋浴的铁管在墙上凿开一个洞,第一个人因身体瘦小成功逃了出去,然而第二位叫拉斐尔的犯人因肚子太大被卡住了,动弹不得。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蒂亚戈·科斯塔回忆说:“拉斐尔身材又高又大,剩下的两名同伙试图把他推出去,但没有成功,他出不去也回不来,因为疼痛拉斐尔开始大喊大叫,最后狱警赶到了现场。”
 
狱警们在看到这滑稽的一幕也感到很好笑,于是连夜叫来了消防员展开救援,最终肥胖的拉斐尔获救并被送往医院,由于被卡得太紧,拉斐尔有可能肋骨骨折。

 
巴西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拉斐尔显然低估了自己的大肚子。”目前,警方正在追捕逃走的那名囚犯。
 
近些年,巴西囚犯越狱事件时有发生。就在今年早些时候,戈亚斯州的一所监狱有8名囚犯越狱,他们在自己的牢房内挖通了通往附近学校操场的隧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