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盘点中国的“鬼城”

2013-11-19 14: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上海泰晤士小镇

盘点中国的“鬼城”

这个位于上海市郊的小镇据称拥有一个集市广场,一座城堡,一座新哥特式教堂,鹅卵石的街道,一间酒吧,一家薯条店,数间格鲁吉亚风格的房子和几座英国名人的雕像,如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等。

“泰晤士小镇”对婚庆行业来说是个绝佳的婚纱拍摄取景地,仅此而已。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杂志刊文道:“这个小镇如鬼城一般,店铺里和街道上都空无一人。”

小镇也并非一无是处,据说已经有人买下了几间房子作为投资或转卖。

听闻北京近郊也正在规划一座山寨英国小镇,开发商们心里或许找到了商机。

一位中国官员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谈到,“我们将按照英国乡村的标准,对长达4英里的污染河流和面积达1000英亩的半农业化耕地进行清理和改造。”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鬼城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