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公司推出可调式航空座椅 大大提升舒适度

2013-11-16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乘坐经济舱的航空旅客经常抱怨座椅的空间小,不舒服。现在这个问题有了解决办法。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英国设计公司Seymourpowell推出了一款可调式座椅,能更好地满足乘客需求。

该座椅名叫“Morph”(变形),它用横跨三个座位的整块织物取代了传统的航空座椅上单独的泡沫垫。其中一块织物用在靠背上,另一块用于座椅底座。三个座位中间用扶手和间隔物隔开,乘客可以根据体型大小调整分隔板。座椅底座的高度和深度也可以调整。如果想让座椅向后倾斜,也无需移动整个座椅的后背,移动座椅的“成形器”(former)即可,也就不会侵占后面乘客的腿部空间。

Seymourpowell表示,航空公司可以给不同宽度的座椅标出不同的价格,让乘客根据自己的意愿和经济能力、按所需空间大小付费。身材较纤细的旅客或儿童就可以少花点钱,或者将多余空间卖给想要更大空间的旅客;商务乘客如果想要更多空间来工作,也可以多花点钱去买下更大的空间。

Seymourpowell还指出,Morph还可以降低健康风险,同时照顾乘客的情感需求。有了Morph,航空公司可以在不减少整体客流量的前提下,给乘客提供更多的舒适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