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国专家:三中全会公报虽简短但内容宽泛不应轻视

2013-11-14 14: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国专家:三中全会公报虽简短但内容宽泛不应轻视

亚洲协会美中关系中心主任夏伟(资料图)

虽然有些人说,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在11月12日公布的公报缺乏细节和重点,但中国问题长期观察者、亚洲协会美中关系中心主任夏伟(Orville Schell)表示,批评人士不应该如此轻视公报的内容。

13日,夏伟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发表看法称:“尽管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内容不够详细,但我认为我们在说三道四前,应该更加仔细研究它们。”

夏伟表示,言简意赅地达意图和目的有利于中国领导层在未来更好的做事情。夏伟说,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中国改革的拐点,中国需要为新的演出撰写新的脚本,而人们希望十八届三中全会能成为这一脚本的开端。

预计未来数天,中国会出台一份更加详细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文件,解读已经公布的公报内容。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