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两名枪手闯入家中 纽约15岁男孩为保护外祖母丧生

2013-11-14 13: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两名枪手闯入家中 纽约15岁男孩为保护外祖母丧生
15岁男孩泰祥·威廉斯为保护外祖母而死亡。

据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美国纽约州罗彻斯特市两名持枪男子11月6日闯入一户人家,一名15岁男孩为保护外祖母而死亡。

谈到孙子泰祥·威廉斯,外祖母珀尔·威廉斯说:“他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他是为了救我,他太小了却努力保护我。”珀尔将泰祥从小养大。

珀尔·威廉斯说,6日晚上9点左右,他们听到有人敲门,不过当时门没有锁,然后有人推门强行进来,拿枪对着她,随后泰祥跑出自己房间,将拿枪的一个人推进壁柜。就在小家伙转身想看看外婆情况如何时,那个人将他推向炉台,随后开枪将其击倒。两名嫌疑人逃跑。泰祥·威廉斯随后被送进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第二天说,泰祥并非那两名男子原来的目标,但那次攻击也不是随意性的。

罗切斯特警察局官员麦克·伍德说,18岁的佩德罗·迪亚兹和22岁的泰康·埃尔莫尔被指控二级谋杀罪。两名嫌犯11月12日在法庭上均不认罪,已经被关进门罗县监狱,不得保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