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驻日新大使肯尼迪之女卡罗琳15日抵日履新

2013-11-13 11: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驻日新大使肯尼迪之女卡罗琳15日抵日履新
11月12日,卡罗琳与丈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右)在日本驻美国大使馆(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日本媒体11月13日报道,美国新任驻日本大使卡罗琳・肯尼迪与丈夫将于15日抵达东京履新,并预定在19日向日本天皇递交国书。

日本外务省透露的消息说,接替鲁斯出任新大使的卡罗琳,将于18日以后,与安倍首相和岸田文雄外务大臣举行首次会谈。她在向日本社会发表的视频谈话中,回忆自己在20岁时,曾伴随肯尼迪总统访问过广岛,希望此次出任驻日本大使,能够进一步巩固美日同盟关系,为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作出努力。

今年55岁的卡罗琳,是肯尼迪家族中形象最好的一位,被美国人称为 “全国的宝贝”。在肯尼迪总统遇刺后,卡罗琳的母亲杰奎琳没守寡多久,便嫁给了比她大许多岁的希腊船王、亿万富翁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卡罗琳并没有逃避公众对母亲再婚的敌意。她和母亲到世界各地都是摄影师追踪的对象。

卡罗琳从里德克利夫女校毕业后,先是做了一阵抄写员,后又在博物馆工作。1980年她在哈佛完成了学业。卡罗琳虽贵为前总统之女,但向来行事极为低调。她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奥巴马第二次竞选总统时,卡罗琳全力支持奥巴马,立下了汗马功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