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调显示美国会支持率跌至9% 创历史新低

2013-11-13 08:56 来源:新华网

美国知名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12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美国国会的公众支持率本月跌至9%,创下盖洛普进行这项民调39年来的最低纪录。

这项在11月7日至11日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本月美国会的支持率比10月份的11%下跌2个百分点,并更新去年创下的历史最低纪录10%。今年头11个月,美国国会的平均支持率仅为14%,预计今年其年度平均支持率也将更新去年15%的历史最低纪录。

盖洛普公司认为,美国会支持率本月跌至历史新低的最主要原因是上月发生的联邦政府关门风波。美国会内部民主与共和两党10月份围绕2014财年预算和奥巴马医改问题展开激烈政治争斗,迫使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关闭长达16天,从而引起美国民众对国会政治内斗的普遍反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