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务卿:日内瓦伊核谈判各方“极其接近”达成协议

2013-11-12 14: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务卿:日内瓦伊核谈判各方“极其接近”达成协议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在上周举行的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日内瓦谈判中,各方已“极其接近”达成协议。(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美国媒体11月1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称,在上周举行的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日内瓦谈判中,各方已“极其接近”达成协议。

11日,克里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就伊核问题表示:“事实上,我们十分、十分接近(达成协议),极其接近。”

克里补充说,在谈判的最后一天,伊朗在达成协议时打了退堂鼓。“我们9日向伊朗人提交了一份建议,但是他们认为他们必须后退。”

另外,在采访中,他还重申美国和伊朗“需要时间消除分歧”。

“我们35年没有交谈过了,”克里说,“在30多个小时中,我们比过去30年中谈得都要多。”

为期3天的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在日内瓦的谈判10日结束,会谈没有达成相关协议。下一轮谈判将于11月20日在日内瓦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