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中方:下一轮伊核问题对话会将于11月7日举行

2013-10-17 16: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1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在日内瓦举行的伊核问题对话会情况,并表示下一轮对话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日内瓦举行。

  据介绍,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新一轮对话会15日和16日在日内瓦举行。六国高级代表和伊朗外长与会。伊方提出了新的对话思路,各方就伊朗提出的解决伊核问题新设想进行了认真讨论,决定于11月7日至8日在日内瓦举行下轮对话会,谈判有关具体措施。

  华春莹表示,中方一向认为通过对话谈判解决伊朗核问题,符合各方利益。此次新一轮对话会为通过对话谈判妥善解决伊核问题提供了新的机遇。有关各方应抓住机遇,采取灵活务实态度,照顾彼此关切,开展实质性谈判,争取早日取得进展。

  华春莹说,中方一贯致力于劝和促谈,将继续积极参加六国与伊朗对话进程,为通过政治外交手段和平解决伊朗核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