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联合国启动紧急行动应对台风“海燕”所致严重破坏

2013-11-12 13: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合国启动紧急行动应对台风“海燕”所致严重破坏
 
“海燕”肆虐后,菲律宾满目疮痍。

世界粮食计划署、人道协调厅、世界卫生组织等联合国救援机构11月11日分别发表通报,对早些时候在菲律宾中部登陆的超级台风“海燕”所导致的毁灭性打击与严重灾情深表关注,并表示联合国方面已正式启动紧急救援行动,调集各方力量与支持,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粮食署新闻发言人比尔斯11日在接受联合国电台专访时,对台风“海燕”给菲律宾造成的灾情最新动态进行了介绍。

比尔斯说:“遭台风影响的人口现有约950万,这是官方最新估算数据,其中有超过40万人流离失所,部分已经被安置在了临时庇护所内。当前的首要工作是向灾民紧急提供食品、饮用水、药物以及庇护所;然而,救援行动此时面临艰巨的后勤挑战,主要道路被毁或者被废墟拥堵,从机场到市中心11公里的路程,行车需要至少6个小时,由此严重制约了人道工作的全面展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