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军营被风浪摧毁 女儿哀求妈妈放手

2013-11-12 0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祸不单行

在塔克洛班市中心,两名男子在被洪水淹过的主干道默默推着木车,车上是一名妇女和她分别12岁和1岁的孩子。

这个妇女是48岁的埃尔琳达,是一个鱼贩。她和她的两个孩子被困在单层房子里。她丈夫说:“我叫她们呆在房子里,因为那里更安全。”

但水涨的实在太快。当埃尔琳达打开门试图逃跑时,为时已晚。被发现的时候,她一只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死死抓着天花板。

一些失去亲人的幸存者感到深深的内疚:为什么他们幸存下来了,而他们心爱的人却没有。其中一个人,救出了很多人,却唯独没有救出自己的妻子。

7日的大部分时间和8日一早,赛利斯一直在用他多功能的出租车把邻居转移至市中心比较坚固的学校建筑楼里。但他没有来得及顾上自己的妻子。他以为他们的两层混泥土建筑很牢固很安全,但他错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