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费城两男子入室抢劫 火烧菜刀烫女主人

2013-11-11 08: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用烙铁折磨人的场面近日在美国真实上演。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费城警方正在搜捕两名嫌疑犯。据称他们涉嫌11月8日晚入室抢劫,以残忍手段折磨一名女子,索要钱财。

当时,两名男子从一户人家的后门冲进去,攻击屋内的人,其中包括一名28岁的女子、她2岁的女儿和4岁的侄子、还有她54岁的母亲和在家里工作的一名电工。

两名男子把屋内三个大人绑起来,并捆住他们的手腕和脚踝。在殴打电工时,他们开始要钱,但女子说没有。这时,一名袭击者拿起一把菜刀,转向火炉,在火上烤过之后,烫伤女子的脸、她的两只胳膊和她的腹部。女子仍然不开口。于是,他们抓起她的女儿,并威胁说,如果她不说钱在哪里,就杀了孩子。她终于屈服了,拿出了一些钱。她的母亲和那位电工也拿出了钱。两名男子带着近4000美元逃走了。

格伦·桑德斯是所有受害者的亲戚。他说,“她母亲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她被绑起来了,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他表示非常气愤,希望警方抓住那两名肇事者。但是他和警方都不知道这些恶棍为什么会盯上这家人。

目前,警方还在寻找两名男子,希望在屋内找到的指纹证据能够帮助他们辨认出嫌犯,将其绳之于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