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纵火偷枪抢劫 9小时犯11宗重罪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4-12 09:41:35

美国男子纵火偷枪抢劫 9小时犯11宗重罪

威廉·托德。(资料图片)

美国男子纵火偷枪抢劫 9小时犯11宗重罪

警察向记者陈述案情。

美国男子纵火偷枪抢劫 9小时犯11宗重罪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一名美国男子9日在短短9小时内连续作案,接连犯下11宗重罪,上演了一场疯狂而离奇的犯罪“狂欢”,当地警方称此种作案闻所未闻。

纵火、偷枪、抢劫

据报道,24岁的威廉·托德从肯塔基州乘坐长途大巴,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下车,随后就开始其疯狂的犯罪活动。当天0时5分,托德闯入当地一个供游客游玩的鬼屋,偷走一把泰瑟枪(发射一束带电镖箭使人暂时不能动弹的一种武器)、一把左轮手枪和一把散弹枪,还偷了一件T恤,随后,托德纵火将这个鬼屋烧为一片废墟。

凌晨3时30分,托德到达第二个犯罪现场——当地一家酒吧。在那里,他持枪抢劫了四名顾客,抢走了他们身上所有的信用卡和现金,然后用泰瑟枪击伤其中一人,用手枪砸伤另一人。

5分钟后,也就是凌晨3时40分,托德持枪抢劫了一辆出租车,随后开车前往当地的沃尔玛超市,用偷来的信用卡买了200美元的东西,之后,开车前往纳什维尔市中心。如果说,在此之前,托德的连续作案称得上疯狂的话,那么,他在此后的犯罪则不仅疯狂,而且离奇。

凌晨5时至6时,托德闯入纳什维尔市一家律师事务所,抢劫了律师事务所里的工作人员,还在一张办公桌上大便,将粪便涂得到处都是。凌晨6时,托德闯入律师事务所附近的一家酒店。一头红色长发、留着马尾辫的他假扮成一名女清洁工,敲开一间房门,持枪抢劫了里面的一对加拿大夫妇,抢走600美元。奇怪的是,他在整个抢劫过程中,一直都在哭。监控录像显示,离开这家酒店前,托德剃掉了他的长发,变成了光头。

藏身大水桶

早上9时,托德在一家停车场撞坏了抢来的出租车。

早上11时30分,托德持枪抢来另一辆出租车,这一次,他被当地警方盯上了。托德开着抢来的车前往当地一家购物中心。下车后,他逃到购物中心的顶楼,藏在一个大水桶中,只有鼻子露在外面。不过,还是被警察发现并被逮捕。托德9小时的犯罪“狂欢”就此结束。

当地警方指控他犯下盗窃、抢劫、纵火等多项罪名,保释金为18万美元。有报道说,托德还是肯塔基州的一名通缉犯。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