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马蒂•沃尔什一大把?糊涂拜登电话贺错市长当选人

2013-11-07 16: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蒂•沃尔什一大把?糊涂拜登电话贺错市长当选人

美国副总统拜登(图片来源:《波士顿环球报》)

据《波士顿环球报》11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波士顿市长选举结果刚出炉几分钟,马蒂•沃尔什就接到了副总统拜登打来的祝贺电话。拜登在电话里大声说道:“哥们儿,你成功了!”但令拜登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接电话的马蒂•沃尔什并不是参加市长选举的那位马蒂•沃尔什。这位马蒂•沃尔什曾担任过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的助手,现在是一家负责处理政府公共关系的公司的老板。

据这位马蒂•沃尔什介绍,拜登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和妻子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观看电视上播报的选举结果。与此同时,当选市长马蒂•沃尔什正在公园假日酒店庆祝自己的胜利。

这位马蒂•沃尔什说,自己还收到了来自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兼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瑞巴克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女主席舒尔兹的语音信箱留言。

沃尔什称,看到这么多重量级人物的溢美之词“纷至沓来”,妻子感到很有趣。他预计,未来几周甚至几年内还可能接到搞混人名的官员打来的祝贺电话。

马蒂•沃尔什说:“我们的名字在波士顿并不稀罕,仅我认识的叫马蒂•沃尔什的就有8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