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拜登侄女被捕过程曝光:咆哮警察 要求给父亲打电话

2013-10-31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拜登侄女被捕过程曝光:咆哮警察 要求给父亲打电话

10月29日,美国副总统拜登侄女卡罗琳•拜登从曼哈顿刑事法庭走出来。(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据《纽约邮报》10月30日称,9月17日,美国副总统拜登的侄女卡罗琳•拜登在她租住的曼哈顿豪华公寓内因拖欠租金与室友发生争执,大喊大叫,使劲砸门,警察赶到后将她逮捕。10月29日,卡罗琳•拜登在纽约曼哈顿刑事法庭现身。

据卡罗琳•拜登的朋友们透露,作为副总统拜登侄女的卡罗琳•拜登一直以来为自己身份所累。但法庭公布的记录却显示,卡罗琳•拜登在遭逮捕时试图利用自己的地位欺压警察。

卡罗琳•拜登被捕时对警察吼道:“你们不应该为我戴上手铐,你们根本不知道在对谁做这件事情。”记录显示,卡罗琳•拜登被捕后,26岁的她在警局嘟囔了两个小时,试图让警察了解自己和副总统的关系,“我的名字不能出现在警局文件中,我学了法律。我知道自己的权利。”为了逃脱牢狱之灾,卡罗琳•拜登做了最后的努力,给身为银行家的父亲打电话。

当警察询问药物是否导致卡罗琳•拜登出现古怪行为时,她的一名朋友称,她曾染上吃药和喝酒成瘾的恶习,一度到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卡罗琳•拜登因妨碍政府办公、拒捕和骚扰而被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 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