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大利亚塔州将对首次置业者提供高达3万澳元补助

2013-11-07 15: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塔州将对首次置业者提供高达3万澳元补助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州长莱拉·吉丁斯11月6日透露,该州首次置业者将获得3万澳元的政府补贴。(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州长莱拉·吉丁斯6日透露,该州首次置业者将获得3万澳元的政府补贴,比之前提高了一倍。

据吉丁斯介绍,不只是首次购买房屋的人,首次自建新房的房主也可以享受3万澳元的补助,她希望此举可以刺激周内建筑业的发展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吉丁斯将于7日在朗塞斯顿职业论坛上宣布这一新规,新规届时将立即生效,并持续到2014年底。

当地房屋建筑业对政府的这一举动十分赞许,称此举将大力促进当地经济。

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新建住房成本是最低的地区之一。2012年到2013年,塔斯马尼亚新建第一套房的平均成本为23.4万澳元。此外,当地政府此前一直对首次置业者实施补助,去年补助从7000澳元提高到了1.5万澳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