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男子坠机身亡 或系自杀

2013-11-07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11月6日报道,一名男子5日租用一架直升机,欣赏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海滨景色,却在大约150米高空坠机死亡。
 
当地警方表示,61岁的格雷戈里•麦克法登5日下午只身一人乘坐直升飞机升空,却在橘子郡巴尔博亚码头附近坠下。救生员将其打捞上岸,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但麦克法登最终因伤不治身亡。
 
涉事直升机飞行员名叫科尔宾•斯特里特,他的父亲查克说,麦克法登订了两个人的直升机巡游,时长30分钟,却独自一人登上飞机。麦克法登在空中不断要求提升高度;飞机靠近码头的时候,还解开安全带,开始打开舱门。科尔宾此时伸手抓住麦克法登的衬衣,他却拼命反抗,最后衬衣扯破,麦克法登纵身一跃跳出机舱。查克说:“他(麦克法登)差点把我的儿子也带下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