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日对美窃听表不满 称伤害互信关系

2013-11-07 09: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表示关切

《纽约时报》还根据美国国家安全局文件称韩国是监听主要对象国之一,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泰永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已向美方表示了忧虑,并要求美方对此做出详细解释和采取迅速的措施。目前政府正在等待美方的答复。

对于有关首尔反应消极的指责,赵泰永表示,韩国政府首先需要做的是确认美国是否有窃听的事实,如果经核实证明为事实,将采取相应的措施。


《悉尼先驱晨报》日前也披露,根据澳大利亚原情报官员爆料,美国利用澳大利亚驻外使馆开展窃听活动,涉及北京、曼谷等多个亚洲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